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阮一峰的网络日志

阮一峰的网络日志


新版样式测试

Posted: 06 Apr 2010 05:23 AM PDT

我的网志要升级了,距离上一次升级已经过去了3年。

第一步,我打算启用新的样式。

下面是三个测试网页,请大家帮我测试,看看它们在不同浏览器、不同分辨率下的表现。

  * 网站首页

  * 网志首页

  * 文章页面

然后,请留言告诉我,你对新样式的看法,以及存在哪些问题。

谢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UPDATE

已知问题汇总(根据留言不断更新)

  * 文章页面出现水平滚动条。(已解决)

  * 配色太淡,偏冷。

  * 字号偏大,间隔偏宽。

  * 某些部分的padding太小,导致文字与边界紧贴。

  * 首页的个人照片偏大。 

  ……

感想:我果然没有设计细胞……

(完)